林熙照·DeerWoods

- 林熙照 - BJD球形关节娃娃 - 星云_Dear Woods-

(๑•̀ㅂ•́)و✧

=-=-=-=-=淘宝店铺正在建设=-=-=-=-=

fifiyu⑦:

我和微微说这次想要歌词洒脱些,微微是一如以往的细心与耐心。出来的词也是很满意,都想和你搞个组合了(喂,乱说哈哈)

把高三那句you forget me 的灵感成曲化,加之第二次拿nuendo编曲,虽然还是凭感觉做的,midi的音色总觉得有点假,估计是自己节奏弄得太死了。这次还有跑调哈哈。

虽然做不到想要的样子,但是能做到想象的20%也是进步吧。大家晚安


You forget me

 填词: @李木安vv

 

每一个天亮 

路过每一扇窗

影子何处躲藏整个世界的阳光

在每一个路口

当夕阳手牵手

当我温柔的双眸不愿再为你停留

烟花消散一瞬间

不及转身就成烟

况且我不过是路过别人的表演

整个城市的夜晚

月光冷得多婉转

像你迟迟不说的永远

You forget me

Forget me

You are cheating me

Cheating me

我穿过整个城市的人群

用回忆穿过多少回忆

夜空她就像海水

倒映了多少眼泪

在尽头将清澈如水的我追回

没有你我也能够飞

 

生命曾赐予我

无数温柔的脸

而我为何偏偏要与你相对无言

当时针转了圈

当脚印已不见

我伸手剪断了绕在你身上的线

思念敌不过流年

流年等不到欢颜

你无言的脸终于消失在梦里面

夕阳下的那片田

轻声对着我碎念

我听见你不曾许诺的明天

You forget me

Forget me

You are losing me

Losing me

抛开整个城市的人群

在尽头拥抱最初的自己

夜空她柔软纯粹

融化了我的眼泪

为我披上一整个星空的安慰

从此我不怕一个人飞

  


评论
热度(113)
©林熙照·Deer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