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照·DeerWoods

- 林熙照 - BJD球形关节娃娃 - 星云_Dear Woods-

(๑•̀ㅂ•́)و✧

=-=-=-=-=淘宝店铺正在建设=-=-=-=-=

fifiyu⑦:

同学的生日party上,他向她告白了,他知道会失败,也还是被拒绝了,女孩要去北方上大学了,男孩只能告诉她,你要是有一天结婚了,不要邀请我


枫子不擅长填词,这一次两首歌他都和我说无能为力,直到他给我这个歌词,你果然还是枫子,不喜欢故弄玄虚的表达,这才是你

《写给那个要去北方的姑娘》

词:枫子


听说那边的春雨很稀少

听说那边的夏天会很干燥

听说那边的午后

会有温暖的阳光

散发出醉人的味道


听说那边的秋天很美好

听说那边的冬天雪花飘摇

听说那边的云朵

在空中孤独地舞蹈

     骄傲          倔强


我愿用整个夏天为你祈祷

愿你在那个北边的城市

能将所有南方的不愉快全都忘掉

像一只可以随遇而安的猫


我愿在一个南方的小镇里

为你唱一首南方的歌谣

祝你找到一个温暖的北方的拥抱

让你后半生有更迷人的微笑


你坐上开往北方的火车

从此之后 我们仰望的天空

都不再相同


      

尼玛,还要录一首歌,刚刚弹着弹着居然睡着了,最近果然是累成狗了

评论
热度(105)
©林熙照·DeerWoods | Powered by LOFTER